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森林人车型换装1.8L涡轮引擎 功率175马力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10-28 08:42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斯巴鲁给森林人运动版配备了一款1.8L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该版本已经在日本销售,它何时登陆美国市场时间尚未确定。

  自从斯巴鲁公司在2019年叫停搭载平列式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T车型以来,斯巴鲁森林人在美国市场上只剩下一款引擎配置。

  这一“独苗”动力系统表现平平。它是一台2.5升自然吸气的平列式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2匹,最大扭矩达到176磅-尺。对于日常使用而言已经足够,但森林人的表现不应局限于此。

  这款新的发动机在Levorg上首次亮相,后者是一款基于翼豹的休旅车型。这种引擎版本的森林人车型会来到美国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美国消费者会为其买单吗?

  先来了解一下细节。首先,这款引擎是斯巴鲁全新引擎家族的一部分,其被称为CB18。它使用稀燃技术来减少油耗,同时改善扭矩输出,总输出马力达到175马力、扭矩达到221磅-尺。

  显然,上述马力数据低于2.5L版本的森林人,但CB18引擎确实提供了更充沛的扭力。在日本,搭载CB18引擎的森林人使用无级变速器,这一点与目前全球森林人车型相同。

  森林人运动版(The Forester Sport)车型装备了特别调悬架、黑色进气格栅、车轮被喷涂成黑金色。在内部,座椅覆盖了微绒面革和皮革材质,此外其还得到特别的额外支撑。

  日本市场的非运动版森林人采用了轻混合动力系统驱动,其被斯巴鲁称之为e-Boxer。虽然这款引擎很吸引人,但它显然不是旧XT车型的直接替代品。当年,经过性能调校后的2.0L涡轮引擎可释放最大250匹马力,搭载这款引擎的XT车型被誉为真正的动力猛兽。

  有了CB18的加持,森林人在实际路况的驾驶体验或将有所改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关于CB18引擎将进入美国市场的传闻。斯巴鲁Levorg并没有在美国销售,而升级后搭载CB18引擎的森林人运动版车型目前仅投放日本。有观点指出这种引擎的一些潜在用途,也许这将早就一款新的BRZ车型 。

  斯巴鲁表示其正致力于将CB18推入美国市场。当记者就此事联系该公司的发言人时,该公司美国分部表示“对未来的产品不予置评”,其只是表示“公司将在11月17日发布重大新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