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顶配车型 东风风神AX7 PRO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东风风神AX7是东风风神品牌的明星产品,其凭借着个性的外观、WindLink3.2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以及高性价比深入人心。不过,紧凑级SUV市场是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领域,诸如哈弗H6、荣威RX5以及吉利博越都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为了增强自身实力,东风风神推出了风神AX7 PRO车型,意图通过新颖的设计来进一步吸引消费者目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下,购买哪款车型最为合适。

  前不久,2021款东风风神AX7/风神AX7 PRO正式上市,其中,风神AX7 PRO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共推出3款车型,未来将将与2021款风神AX7同堂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一、车型简述

  作为改款车型,风神AX7 PRO不仅命名发生了变化,外观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内部采用黑色处理,同时,格栅顶部更换了“AEOLUS”标识,以表身份不同。此外,两侧头灯十分细长,内部采用了矩阵式设计,看起来比较精致。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基本与2021款风神AX7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前/后车门下沿位置采用红色饰板进行点缀,看上去非常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较现款车型仅长度有所变化。

  车尾部分同样更换了全新的“AEOLUS”标识,并在右下角标有红色的“PRO”字样。另外,下包围和排气装饰均发生了细微变化。

  轮胎方面,东风风神AX7 PRO提供两种不同轮辋样式,顶配车型采用的是样式较为常规的双五辐式轮圈造型,具体尺寸为225/55 R19,其余两款车型的轮圈样式非常炫酷,具体尺寸为225/60 R18。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星空灰、端砚黑、珍珠白以及一款端砚黑/珍珠白双色车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和布局均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上手操作。不同的是,新车通过大量红色元素的加入,增添了车内年轻气息。

  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底部采用平底处理,既增加了运动视觉效果,也为腿部预留出足够的空间。12.3全液晶仪表盘内部UI设计时尚,并且显示功能非常丰富。

  此外,10.25英寸中控屏依旧是亮点,内部搭载了WindLink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在智能交互、语音AI能力方面实现全面优化升级,语音识别率高达98%。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7 PRO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换装了电子挡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