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9.98-15.98万元 名爵领航将于今晚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7 13:0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悉,名爵全新紧凑型SUV——MG领航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9.98-15.98万元。新车将采用名爵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更加动感。动力上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名爵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内部辅以波浪竖状的饰条点缀,并进行熏黑处理,配上两侧不规则造型的LED灯组,极具视觉效果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从车头贯穿车尾,十分流畅。车头处采用了下沉处理,车窗线则在车尾处陡然上扬,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双色旋风式轮毂,看上去十分运动。车尾部分,新车造型更加饱满,尾灯采用了两条竖状LED灯带,夜间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星际飞梭”的设计主题,车内大量皮质以及软质材料包裹配上红色缝线,提升车内氛围感。配置上,该车将配备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全景天窗、Bose音响、斑马Venus系统、L2.5级智驾系统、Super 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7kW(173马力),最大扭矩275N·m,与之的是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的最大功率170kW(231马力),最大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