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按键换挡+科技互联 入门君威也这么豪华

来源:58车时间:2020-10-27 09:17作者:高彬编辑:王雨

  很多人买车都不喜欢买入门版车型,因为配置着实太低。但今天当我看到这辆新款别克君威之后,我有了很大的转变。如果有人让我推荐一辆造型时尚、配置齐全、价格便宜的车,我毫不犹豫会推荐给他这辆——2020款 552T 精英型。

  新款君威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从18.88万元-21.68万元。新车的外饰造型进行了精致升级,呈现更动感流畅的视觉美学。全新升级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带来兼具人性化与实用性的全新交互体验。此外,全新君威搭载第八代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高效动力,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带来兼顾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动力表现。

  全新君威采用别克品牌最新的雕塑美学设计语言,更大尺寸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由中线横向扩展,相比老款车看上去更加的舒展。而六边形的上格栅与梯形的下格栅配合两侧的气帘设计营造出一种低趴式的感觉。

  新车全系标配全LED自动大灯,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置于大灯底部,与格栅的飞翼镀铬饰条相呼应,整体看上去很年轻很有活力。

  从侧面来看,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线条非常凌厉,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而且车身中下部还配有非常动感的曲线线条,2829mm的轴距也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除此之外,四个车门均带有无钥匙进入的功能。

  轮胎采用尺寸为225/55 R17的固特异轮胎,轮圈采用五个V字形的设计,整体看上去简洁但不失运动感。

  尾部看上去很饱满,曲线式的线条营造出很强的美感。两侧的大灯组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同样配备的为LED的光源。黑色的下唇边+镀铬的方形排气孔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后备箱开启方式只需要按压LOGO处即可。

  虽然这是一辆入门版的君威,但配置绝对不含糊,我只能说它太有诚意了。中控整体的布局还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做工用料也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坐进来的第一感觉就是感觉很高级、很有科技味道。

  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换挡拨片在这辆入门版车型上也有配备,而且还配有定速巡航,这样良心的厂家怎能不多给一些赞呢。

  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式设计,黑底白字的设计也非常清晰,中间的液晶屏幕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

  新款君威配备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可支持图标自定义排列,还囊括了一系列百度车联网生态功能。不仅如此,新车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映射,操作更轻松便利,为用户免去传统连线的困扰。全新君威还配备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涵盖5大类50多项主要服务,包括强大的车辆远程控制功能,并提供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

  空调控制区域采用旋钮+按键的设计,配备的为自动空调,而且入门版就配有座椅加热,真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而且全新君威还全系标配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的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支持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高配车型更带有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全方位确保健康安心的驾乘环境。

  挡把前方配有自动起停控制按钮以及雷达控制按钮,运动模式控制按钮。

  作为入门版车型,单天窗的配备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相比较很多品牌来说,君威入门版能有这样丰富的配置已经很值得称赞了。

  皮质包裹的座椅,填充物很足,坐上去非常的舒服。而且入门版配备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座椅加热,这样的配置你能受得了吗?

  后排空间也足够满足大多数人的出行需求,座椅填充物同样很足,长途乘坐也不会感觉劳累。后排配有出风口以及充电口,地板接近纯平的状态。

  新车配备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除换挡操作更加便捷、为前排释放更多空间之外,还可防止误操作,更大程度保障驾驶安全。

  552T车型则配备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点,可输出124kW最大功率和250N·m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为9.1s、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3L

  作为别克品牌最成功的战略车型之一,君威凭借潮流、动感、科技的产品形象和全面的技术实力深受用户青睐。而且最令人欣慰的是,入门版车型都能有这么丰富的配置,这是很多车企做不到的。如果您有购车的打算,建议到店去看一看、试一试,我相信这辆君威定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