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IONIQ 6渲染图曝光 定位纯电动轿跑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7 08:3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现代汽车已经宣布将全面开启电动化时代,并发布了全新的电动汽车品牌IONIQ,在先期规划的三款车型中,IONIQ 6的关注度相对较高。日前,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该车的渲染图,作为现代Prophecy概念车的量产车型,IONIQ 6采用了轿跑车的设计风格,并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最高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

现代IONIQ 6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IONIQ 6基本沿用了Prophecy概念车的设计,低矮的车头营造出跑车的视觉效果,封闭式格栅以及简洁的前脸设计表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新车配备了造型独特的三角形前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并集成光带效果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犀利。侧面采用轿跑车的设计风格,车顶弧线从B柱开始急剧下滑,车身线条显得相当流畅。大尺寸的轮圈以及尾箱上沿的鸭尾设计彰显出较强的运动感。

现代Prophecy概念车

  IONIQ 6基于现代集团最新研发的E-GMP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提供单电机后驱车型和双电机四驱车型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车型将搭载58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50公里;双电机车型将搭载73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50公里。据悉,新车计划将于2022年上半年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