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年内上市配刀片电池 曝新款比亚迪e6实车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10-27 09:02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日前,新款比亚迪e6的实车曝光,新车此前已经完成申报,外观与宋MAX车型的设计风格较为一致,将采用比亚迪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预计在年内上市销售。

  新款比亚迪e6的基本风格与现款比亚迪宋MAX较为一致,但是前中网采用新的蜂窝状造型,出于成本考虑,不再配备全LED大灯,雾灯造型也有所更新。尾部的造型更是现款宋MAX的复制版。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比现款宋MAX略有提高,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95/1810/1670mm,轴距达到了2800mm,相比起老款E6车型4560/1822/1630mm的长宽高和2830mm的轴距还是有一些变化的。此外由于纯电动汽车的电池质量,新款比亚迪e6的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930kg。

  配置方面,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新款e6将提供全景天窗、前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不过目前公布的配置信息中,新车将仅提供215/55R17一种规格的轮胎。

  新款e6车型采用了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的BYD-1814TZ-XS-D电动机,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00kW,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35kW。电池组采用的是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最高车速为130km/h。虽然续航并未对外公布,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新款比亚迪e6续航将有望提升至500km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