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秦D1车型谍照曝光 NEDC续航418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27 08:5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比亚迪秦D1车型谍照。新车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外观拥有典型的新能源车特点,尤其是不对称的车门开启方式非常吸引眼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可达418km。据悉,新车主要面对B端市场销售,比如我们熟悉的汽车租赁、网约车等。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D1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具备典型的新能源车特征。比如我们看到其搭载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前包围则采用了非常具备整体感和运动感的贯穿式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不对称的开门方式,右侧车门采用了侧滑开启方式,显然是为了方便人员上下车,左侧则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开门方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850×1650mm,轴距为2800mm。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后包围的设计手法与前包围相呼应。此外,新车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比亚迪秦D1整体设计同样较为简洁,可以看到其并未配备传统的仪表盘,由此可以猜测其大部分行驶信息应该会集成到中控屏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418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