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纯电SUV的“顶梁柱” 解析大众ID.4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27 08:49作者:杜泽霖编辑:王厅

  ID.4作为大众品牌继ID.3之后第二款量产纯电SUV,并且作为大众在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纯电动车,该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大众方面也对该车寄予厚望,拿来与特斯拉Model Y以及福特的Mustang( Mach-E做直接竞争,意图在这一领域痛击对手。如今这款新车在欧洲和美国已经开售限量版车型,国产ID.4也将于11月3日在深圳亮相,在新车即将到来之际,不妨一起来看看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真面目”。

  ID.4在全球首发后仅在美国、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进行预售,目前有两种预配置的版本型号可供选择:ID.4 1ST和ID.4 1ST Max。其中ID.4 1ST价格为49,950欧元(约39.6万元人民币),而ID.4 1ST Max价格为59,950欧元(约47.5万元人民币),两车在动力等关键参数上几乎没有区别,只是在外观、科技配置上作出区分。那么,我们就从这两款车型入手,整理现有的车型信息,解析这款重磅新车。

  IQ.Light具备互动能力,当驾驶员用钥匙接近车辆时,车灯就会从下向上转动,模拟抬头迎接的动作。并且借助无钥匙进入功能,车灯还可以模拟“睁眼迎宾”效果,同时向侧方转动,好似与人进行眼神交流。

  目前ID.4 1ST采用了20英寸轮圈(左图),ID.4 1ST MAX采用了21英寸轮圈(右图),两种轮圈样式有所不同,ID.4 1ST MAX的轮圈悬浮感和运动感更强。未来ID.4车型还会搭载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