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专为印度打造 日产MAGNITE全新SUV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10-26 09:01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日前,日产汽车在印度全球首发了小型SUV车型MAGNITE,该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A平台打造而来,定位将低于劲客。新车是日产针对印度市场开发的,主要用于填补日产在印度市场该细分领域内的空白,该车的上市时间在2021年。

  据悉,日产MAGNITE车型最早是为Datsun品牌开发的,同时它也是日产汽车在印度的SUV细分市场上的首次亮相。尽管是专为印度设计的车型,但它的设计和测试还是在日本进行的。

  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的影响下,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八边形中网、L字形的LED灯带、犀利的前LED头灯以及底部的银色下护板。

  进入车内,新车整体采用了黑灰色的内饰配色,并搭载一个7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和8英寸触摸屏。此外,新车除了车机系统所包含的手机互联、360°全景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新车还配备了空气净化系统。此外,日产MAGNITE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腿部空间,后排座椅可4/6比例分折放倒,放倒后行李厢储物空间将扩展至336L。

  动力方面,基础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传动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另一个版本为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传动匹配手动或A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