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M2渲染图曝光 最快2021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26 08:5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2最新渲染图。大家必须知道,渲染图并非来自官方渠道,因此只能供大家参考。而从渲染图来看,新车依然采用双门设计,但并未采用家族最新的“大鼻孔”格栅。据悉,新车最快将在2021年发布。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宝马M2依然采用了标志性的蓝色车漆,并且延续了经典的双门设计,但非常遗憾并未采用家族最新的“大鼻孔”格栅,不过最终量产车型什么样现在还不好说。

全新宝马2系coupe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据悉全新宝马M2将在全新宝马2系coupe的基础上打造,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此外,全新宝马M2还将在诸多细节进行更动感的改变。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2依然会采用后驱设计,很可能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368kW(50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