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M4敞篷版最新谍照 外观更霸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25 07:18作者:许振宇编辑:李丰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4敞篷版最新谍照。新车基于普通版4系敞篷车型打造,但对外形细节和动力进行了提升,更加动感拉风。

  外观方面,普通版4系敞篷车型基础上进行了更动感的设计。比如新车配备了更大尺寸的“大鼻孔”双肾中网,并且中网内部采用了黑色横幅式格栅,使得前脸更加霸气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黑色软顶敞篷设计,并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轮圈以及刹车卡钳,尾部则采用了大尺寸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4敞篷版将会搭载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低高功率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353kW(480马力)和375kW(51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