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时尚新潮玩 奥迪Q5L Sportback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不久前,一汽-大众奥迪Q5L Sportback在北京车展完成了全球首发,新车基于海外版中期改款奥迪Q5打造。这一代奥迪Q5针对尺寸及配置方面进行了着重升级,虽然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但是其在外观设计方面表现却并不给力,好在中期改款已经进行了调整。随着奥迪Q5L Sportback的率先推出,相信这样一款颜值“爆表”的车型必定会让消费者感到满意。以全新的时尚潮玩打响前战,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一汽-大众奥迪的产品线,同时也为即将迎来中期改款的国产Q5L赢得了更多关注的目光。

  外观:年轻运动、时尚感爆棚

  奥迪Q5L Sportback基于海外版中期改款Q5打造,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总体看来,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运动感十足,掀背式设计也使其颇为年轻时尚,非常有个性。现款奥迪Q5L的外观太过沉闷,不过根据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来看会迎来较大改善,而采用全新设计并加入掀背元素的Q5L Sportback,无疑还要更加“新潮”一些,非常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