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 2022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24 09:17作者:张洋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2021款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经过了严密的伪装,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的混动动力总成。据了解,新车将于2022年发布。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2021款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版车型外观经过了严密的伪装,我们猜测其整体设计将与五座版车型保持一致,长轴距版车型此次的加长集中在了B柱之后,可以看到后门和后窗的长度有明显的加长,原本低矮的车顶线条也有所加高,预计将使用2+2+3的七座布局,在第三排座椅不使用的情况下将会有更好的第二排乘坐空间表现。

  动系统方面,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版车型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的混动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3kW(249马力),峰值扭矩365Nm,与之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箱,还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