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越野新选择 WEY坦克300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如今SUV已经在国内热销多年,确实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但是随着车型以及市场的日益饱和,很多车企不得不寻求新的出路,开发新的车型来寻求新的销量增长点。作为主打国内豪华市场的WEY来说,旗下VV5、VV6、VV7等车型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这似乎并不够,如今WEY又把目光转向了硬派SUV领域,就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此前一直保持高度神秘感的坦克300正式与公众见面。

  外观:方正硬朗

  WEY作为国内自主豪华品牌,新推出的坦克300在传承自身特点的同时,也做到了豪华与野性之前的平衡,方正的车身以及复古的造型使得我们对硬派SUV有了全新的认知,而探索版和城市版车型也最大程度上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