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现代伊兰特N最新谍照 将于2021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3 12:5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的伊兰特N车型测试谍照图,新车已进入最后的路试阶段,并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N将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谍照图上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伊兰特的基本造型,前脸采用点阵式的熏黑中网,并与两侧的前大灯融为一体。同时,该车的前杠、后杠、轮圈造型等均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独特方案。

  尾部方面,新车虽然同样裹着厚重的伪装,但依然能清晰的看到尾箱盖后部配备了一个尺寸较大的扰流板,同时,底部排气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硕大的圆形尾喉表明了其不俗的动力性能。

  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N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超过275匹(202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8挡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