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起亚KX5渲染图曝光 设计风格贴近途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3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起亚KX5车型的渲染图,新车的海外版车型为Sportage。从渲染图来看,全新起亚KX5的整体风格更加贴近于现代全新途胜,均采用了凌厉的车身线条以及连通设计的前格栅和大灯组。据悉,新车将于明年4月份发布。

  虽然渲染图只展示了侧面的造型,不过依然可以分辨出全新起亚KX5的细节设计。车头部分的造型与全新途胜类似,多边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融合,格栅内部采用类似于鳞片状的装饰元素,视觉效果非常犀利。

  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配合前倾式的D柱,看起来十分运动,轮圈则配备了与全新起亚K5风格一致的双色五幅样式。LED尾灯造型较为精致,内部采用折线式光带元素,为整车增加了一定的时尚气息。目前,有关新车的消息比较有限,具体细节及配置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车质网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