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奇瑞全新瑞虎e 外观大改质感提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23 09:12作者:杜泽霖编辑:王厅

  为了抓住“金九银十”的尾巴,很多车企在此时陆续推出了全新或者改款的新能源车型,奇瑞新能源最近动作频频,继纯电SUV奇瑞蚂蚁之后,带来了定位略低的全新奇瑞瑞虎e。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推出后形成了与奇瑞蚂蚁“高低配合”的局面。

  2021款奇瑞瑞虎e目前已经上市,此次共推出虎踞版、虎跃版、虎啸版、虎威版四款版型,售价区间为10.88-13.78万元,全系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新车的静态表现。

  奇瑞新能源这次在设计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外观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变动较大,同时强化了多层次的视觉效果,营造出别具一格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前脸采用了全新点阵式封闭前格栅设计,彰显了新能源车的身份,同时避免了封闭式格栅的单调感。

  格栅Logo位置为快充接口,盖板并非按压式开启,而是通过Logo下方的按钮解锁。既没有破坏前格栅的整体性,同时也能避免因按压力度过大导致盖板开关故障。

  新车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感很强,并不会有突兀的多余感。同时大灯还配有透镜,灯组内部有LED光源的英文标识,细节处理比较用心。

  下方为日间行车灯,光源外围搭配“G”型饰条,看上去更具动感。

  车侧设计比较常规,笔直的腰线勾勒出上窄下宽的整体造型,侧裙上方还配备镀铬饰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

  车辆左后方为慢充接口,支持6.6kW交流慢充,8小时能将电池充满。

  车辆采用17/18英寸两种轮圈规格,实拍的高配车型搭载了18英寸轮圈,采用佳通Comfort系列轮胎,轮胎规格为215/55 R18,配合红色动感卡钳,提升了时尚感和科技感。

  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幕,面积达到0.8㎡,能够有效提升车内的通透感,减轻空间压迫。

  车辆尾部比较方正,大量直线条和切割面增加了尾部的立体感。新车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上方为高位刹车灯,并延伸出一小块扰流板,下包围同样使用镀铬饰板覆盖,与侧裙上方的镀铬相呼应。

  外观小结:此次全新瑞虎e外观上进行大胆革新,全新设计的前脸很容易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别具一格的尾部造型则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