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吉利星瑞将于11月1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3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星瑞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CMA平台打造而来,动力上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吉利星瑞汲取了吉利PREFACE概念车设计元素,并采用“科技吉利4.0”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盾型前格栅,内部采用竖状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头灯并未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内部三段式脉冲日行灯看上去十分凌厉。

  车尾部分非常时尚,尾箱上方设有一个小鸭尾设计,尾灯的中间以一条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此外,下方不仅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排气管造型也设计成椭圆形,比较新颖。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空交叠座舱”设计,双色拼接的内饰也尽显时尚感。用料方面,新车较为厚道,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均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触摸手感较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手机智能蓝牙钥匙、语言智能交互助手以及OTA云端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