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2022年亮相 曝全新路虎揽胜长轴版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3 08:1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长轴版车型谍照,通过严密的伪装我们依然可以看出,新车轴距将进一步加长。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虽然该车进行了严密的伪装,但是从细节上我们不难看出,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且轴距还进行了加长,预计车内将有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此外,宽大的多辐式熏黑轮毂也彰显运动气息。从细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整体造型更加平直,并在边缘上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从尾部来看,新车尾灯有望进行调整,且双边四出的排气也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量电气化、轻量化以及智能化改造,其中包括了白车身以及底盘悬架等诸多部件都将采用大量铝合金材料打造。为了提升车身刚性,新车在重要位置还采用高强度钢化材料进行打造。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系统将由英杰力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而顶配版本的动力系统有望使用宝马集团的4.4T V8发动机。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