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传祺GA4谍照曝光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2 13:5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传祺GA4车型谍照图,新车采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凌云翼”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凌云翼”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有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造型,大灯组内选用了很多的线条设计,并配有造型犀利的日间行车灯,同时前保险杠雾灯区域为进气口,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根据之前曝光信息来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5/1805/1500毫米,轴距2660毫米。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从C柱一直延伸到尾灯的位置,短尾的设计新车看起来更具有紧凑感和时尚感。尾部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后保险杠也发生了改变,与前脸相呼应。同时尾部镶嵌有“广汽传祺GA4”的字样,表明了其该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并配有类似12.3英寸仪表盘和GS8同款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