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2款宝马2系测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10-22 09:07编辑:王立银

  随着开发测试工作的不断推进,新款宝马2系车型也逐渐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2款宝马2系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上,照片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全新宝马2系车型将会基于CLAR模块化平台来进行打造,在前脸设计上,新车将不会采用全新宝马4系车型所搭载的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转而采用尺寸稍小、更加细长的格栅设计,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大幅度改动。在侧边设计上,新车的发动机罩折线以及车尾部分轮廓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整体设计风格则更加动感。在后部造型上,新车的伪装处理较为严密,布局比较紧凑,但似乎尾灯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已经接近量产版。

  在动力配置上,预计新款宝马2系车型将会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延续后轮驱动布局。对于顶配版本的M2车型,宝马或将提供S58发动机,与宝马M3以及M4车型相同,其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超过400马力(约合298千瓦)。在内饰配置上,新车或将提供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数字仪表盘,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据悉,2022款宝马2系车型将会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并于墨西哥的BMW San Luis Potosi工厂进行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