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大切诺基推纪念版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1 12:0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此前JEEP已经在海外发布了多款80周年纪念版车型,涉及牧马人、自由侠、指南者、大切诺基、自由光等。而就在日前,有媒体从经销商处获悉,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将在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霸气的车身线条极具肌肉感,车头标志性的家族七孔式进气格栅依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作为纪念版车型,新车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独有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升级更高规格的全LED大灯系统,并且在车身上还将配备带有80周年的纪念铭牌。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变化不大,主要体现在了细节部分的提升。如在座椅和脚垫处都将印有80周年标签,带来了较强的纪念意义。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8.4英寸中控屏幕,并搭载ProTech II主动安全系统,该系统集成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为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提供了较强的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347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