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是“国货之光”?新奔腾B70对比吉利星瑞

来源:58车时间:2020-10-21 09:18作者:刘海欣编辑:王雨

  家用轿车在中国有着极大的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各大品牌也是毫不吝啬于在这片领域的投入。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北京车展上,就有不少重磅新车的发布,其中第三代奔腾B70和吉利星瑞尤为引人注目,一个是一汽奔腾的开山之作,曾凭着出色的产品力火遍全国,一个是基于吉利架构打造的全新轿车,两款车都非常硬核。可以说这两款车型是各有看点,让不少钟意这两款车型的消费者犯了难,那么这两款车型谁更出圈一些呢?让我们来一起聊一聊。

  这两款车型还未公布正式售价和具体配置信息,虽然星瑞预售价已经曝光,但第三代B70还未有价格消息传来,所以我们只能就着目前所知的信息和大家聊一聊。

  虽然外观审美一向是见仁见智的事,但这两款车有着明显不同的风格还是值得说一说。从整体来看,奔腾B70给人感觉非常大气,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的极具辨识度的前大灯将整车的气质都衬托了起来,年轻之余又不失气势。

  而吉利星瑞则显得更为精致、灵巧一些,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盾形进气格栅,不过内部的造型从经典的“回”字型进气格栅变成了竖直的瀑布造型。两侧的头灯虽然没有B70头灯造型那么夸张,但也比较有辨识度,三段式日行灯特色十足。

  再从车身线条来看,B70整车的线条比较饱满,星瑞则锐利一些,两款车都采用了溜背的设计,突出了运动风格,不过B70还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看起来更加时尚一些。

  尾部方面,星瑞会更紧凑一些,上翘的小鸭尾的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B70的尾部分割感比较强,整体要比星瑞视觉上也会更宽,而尾灯上奔腾B70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其实,从视觉上说,两款车都非常年轻、时尚,尤其是奔腾B70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可以说是颠覆性的变化,在它身上你还能看到一些豪华车的元素,是比较能俘获人心的。

  在车身尺寸上,虽然两车级别不同,但从参数来看两款车的差别不大,而星瑞作为一款紧凑级车型,能有着逼近中型车的尺寸,可以说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