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电动后备箱实车照首曝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10-21 08:47编辑:王雨

  上周,特斯拉Model 3推出了升级版,社交媒体上的讨论一浪高过一浪,先是取消镀铬饰条、重新设计中控台,随后而来的是续航里程和加速性能的提升,比如长续航双电机四驱版353英里 (568公里)的续航里程比老款车型提高了31英里(50公里),0-96 km/h加速时间也缩短了0.2秒。

  话题讨论中,推特用户Tesla Raj也发布了Model 3电动后备箱门打开后的图片,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它的实车照。从图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到汽车左侧(驾驶员一侧)的大支柱以及沿右侧后盖内的开启按钮。

  与特斯拉Model Y两个支柱不同,特斯拉Model 3后备箱只有一个电动支柱,虽然有人不喜欢这种设计,但是不可否认其合理性,当后备箱重量轻到足以由一个支柱支撑时,就没有必要再增加一个支柱增加车重和复杂性,从而提高成本了。特斯拉Model 3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