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Macan EV谍照曝光 预计2022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0 12:52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Macan电动车型的路试谍照图片,该车将使用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全新电动平台打造,也是该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亮相。

  外观方面,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见,新车被重重的蝶衣包裹着,我们只能根据答题轮廓来推断。看整体结构,新车应该基于Taycan打造而来,前大灯结构与之相似。但前包围的三段式散热开口面积要比现款燃油版车型小了一些,这与纯电动车的设计风格想吻合。

  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轿跑SUV的风格。车尾方面,或许将配备了一个大尺寸可伸缩的扰流板,来展示其运动的特性。此外,我们还发现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不知道是不是伪装的,毕竟是一款电动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使用双电动机与四轮驱动,并且优先发布高性能版本的Turbo和Turbo S车型,其中Turbo S车型最大马力将达700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