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5开启预售 预售价6.99-10.5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0 12:2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欧尚X5正式开启了新车预售,新车在预售阶段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9-10.59万元。新车预计将在11月中旬上市,动力上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双离合、手动和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塑光设计美学”设计理念,六边形的大尺寸格栅内部辅以竖状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十分夸张。大灯方面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方的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顶部相连,起到了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同时增加了些许设计感。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耀动红、锋芒白、澎湃蓝、星际灰和浩宇蓝,共五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锋利的腰线设计,并且通过不同的光线反射出丰富的线面效果,另外搭配多幅式铝合金轮毂,使其看上去运动感倍增。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的线条看起来十分厚实,两侧腰线一直延展到尾厢上部,增强了尾部的立体感。狭长的后尾灯造型与头灯想呼应,内部采用LED光源,造型颇具时尚新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符合整车的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红黑双色设计,主体为大面积黑色,搭配些许的红色点缀带来了更新潮动感的视觉氛围。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了一体式设计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2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16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