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CS75 PLUS与吉利豪越怎么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0-20 09:18编辑:王雨

  今天说的这两款中国品牌的车型,矛盾点非常鲜明。一款是关注度高的紧凑型SUV,主打年轻运动的颜值特征。另外一款是更实用更符合家庭概念的中型SUV。但同时二者又有一个共同点——价格区间基本一致。我相信这两款毫不沾边的车型,很多消费者却都会在它们之间纠结。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长安CS75 PLUS和吉利豪越该怎么选。

  价格对比

  虽然长安CS75 PLUS定位紧凑型SUV,吉利豪越定位中型SUV,导致了二者的级别不同,但是两者的价格均为10万多起步,甚至豪越的起售价还要更低。另外由于推出车型数量的关系,豪越的顶配版售价为13.96万元,也要远远低于CS75 PLUS的15.49万顶配版价格。你可以说这是豪越的花小钱办大事特点,你也可以说CS75 PLUS好货不便宜,说完了咱们直接进入下面的对比见真本事。

  外观对比

  尺寸对比

  得益于更高一级的定位,作为中型SUV的豪越自然在车身尺寸上占有很大优势,所以使其车内空间表现上更加出色。如果你的刚需是空间大,让家人坐得舒适,那么豪越无疑会是个更好的选择。

  内饰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