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提升 新款捷豹I-PACE将于2021年初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9 12:0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悉,捷豹新款I-PACE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售。新车将沿用现款的外观造型,同时针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此外续航里程将进一步提升。

  外观部分,新款I-PACE的改动不是很大,中网依旧采用了蜂窝式前格栅,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还将为部分车型提供深灰色格栅和新的车身颜色。此外,新车还将新增一款造型凌厉的22英寸铝合金轮圈,该轮圈或将成为全新标配。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内部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带显示屏的空调调节面板十分抢眼。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Pivi Pro多媒体系统,该系统针对UI界面和流畅度都有了升级,官方描述其流畅程度可堪比智能手机。此外,该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远程在线更新、带学习功能的导航系统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

  动力方面,新款捷豹I-PACE依然搭载双电机,综合最大马力400Ps,综合最大扭矩696N·m,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4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