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性能套件 凯迪拉克CT5 Sport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9 08:3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CT5 Sport的官图,新车基于凯迪拉克CT5运动版打造,并在原有动感设计的基础上融入了“V Performance”性能套件。据悉,该车或2021年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

  凯迪拉克CT5 Sport的外观设计与介于凯迪拉克CT5运动版和CT5-V之间,外观设计保持了适中的运动感,比如前脸采用依然采用了CT5运动版的样式,贯穿式的前进气口搭配黑色横向装饰,既彰显出不俗的动感氛围,同时又不会过于激进。此外,车尾排气也依旧为双边共两出外露式布局,没有采用了CT5-V上的双边共四出造型,整体氛围控制得当,不会显得过于激进。

  内饰方面,新车的配置水平有所提升,与凯迪拉克CT5-V看齐。比如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等,其中最有看点的是方向盘顶部的LED指示灯,可以显示如主动安全提醒、驾驶模式选择以及换挡提示等信息。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CT5 Sport将依然搭载2.0T发动机,“V Performance”性能套件只针对悬架系统进行升级,比如更加运动化的悬挂调校、机械限滑差速器以及Magnetic Ride Control 4.0电磁悬架。与上一代产品相比,通用汽车Magnetic Ride Control 4.0电磁悬架的阻尼响应速度提高了45%,同时提供了可自定义的V-Mode驾驶模式。此外,凯迪拉克CT5 Sport还提供了Brembo的制动系统,不过仅推出了后驱车型,无四驱动力版本。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