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现代KONA发布 外观/内饰细节小调整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19 08:5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现代汽车在韩国正式发布了新款KONA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均有所变化,此外在动力方面也有所调整,现代KONA就是引入国内市场我们熟悉的昂希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KONA对前脸诸多细节进行了调整,极具辨识度的分体大灯也进行了进化,造型更加前卫。此外,新车尾部的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变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在长度上增加了40mm。

  另外,新款KONA还推出了主打运动风格的N Line系列车型。与普通版相比,套件的加入使新车外观更加动感。比如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黑色进气格栅等诸多运动元素。内饰方面,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中控屏尺寸升级到10.25英寸,并增加了手机蓝牙钥匙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KONA搭载1.6L汽油机和油电混动系统,N Line车型则搭载1.6T发动机,具备了CVVD技术,最大功率145kW(198马力),峰值扭矩约为26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