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当纯电动遇见M套件 曝宝马i4 M路试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19 08:38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i4是宝马旗下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将于2021年在慕尼黑工厂投产。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i4 M的路试谍照,与普通量产版i4不同,这款车配备了M运动套件,或为i4性能版车型。

  虽然谍照进行了高度伪装,但我们仍然能从中看出一些端倪。由于M运动套件的加持,新车平添了很多空气动力学设计,比如前包围、凸起的引擎盖和尾翼等,另外还拥有蓝色制动卡钳和更宽的后轮胎,使整车看上去极富攻击性。

  动力方面,普通版宝马i4将搭载全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电动机最大马力530匹,零百加速仅需4秒,电池容量为80千瓦时,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00公里。而作为性能版,i4 M的各项数据预计会更加出色。

  实际上,宝马M部门一直对这款即将推出的车型三缄其口,但不久前首席执行官Markus Flasch在采访中证实了它的存在,他表示:“明年,我们将基于i4这款车推出首款纯电动M车型,征战纯电动性能车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