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探影全新动力车型曝光 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20-10-18 08:32作者:张佳栋 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一组一汽-大众探影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为1.2T动力版本,未来新车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据悉,探影1.2T版本预计将在广州车展亮相,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新车在外观上相较于现款有些许的改动,新车前进气格栅做了熏黑处理,一条银色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前脸提升了辨识度。据推测,该造型未来将会同步至其他探影车型。同时,新车的车侧及尾部与现款车型别无他样。

  内饰方面,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探影新车型的中控布局仍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配备了座椅加热,结合现款车型可以推断新车或为探影1.2T版本的高配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同步更换为200TSI,传动方面,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一台小型SUV,探影圆润的造型加上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探影1.2T版本的曝光将进一步丰富探影的动力选择。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