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面进化再出征 第三代奔腾B70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新奔腾品牌独立运作以来,奔腾家族在产品投放方面持续加码,已经推出了包括奔腾T33、奔腾T77以及奔腾T99在内的多款SUV车型。在完成主流SUV细分市场的布局后,奔腾又将目光转回到品牌最初的原点——轿车业务,推出了旗下经典中型轿车奔腾B70的第三代产品。相较前两代产品,基于全新架构打造的第三代奔腾B70有着更加前卫时尚的造型设计和智能科技装备,并且动力系统也进行了相应升级,实现了全面进化。

  外观:前卫动感的掀背轿跑车

  虽然老款奔腾B70也曾推出过轿跑版车型,但由于设计太过刻板,很难让人联想到“运动”两个字。不过,当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出现在眼前时,传统的印象彻底被刷新,毫无违和感的动感造型以及大量前卫时尚的元素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