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英菲尼迪QX50官图 增加动感套件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17 09:34作者:许振宇编辑:安涛

  日前,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一组2021款英菲尼迪QX50官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不过新款车型增加了可选装的外观套件,选择空间更加丰富。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WiFi热点功能和部分安全配置,竞争力显著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依然搭载2.0T发动机。不过大家需要注意,这次发布的车型将仅在美国市场销售。

  作为年款车型,2021款英菲尼迪QX50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但新车增加了可选装的外观套件。虽然造型没有变化,但加装这个套件后,新车的外后视镜和车型均变为黑色涂装,此外尾部配备的是黑色下护板,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的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没有变化,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新车增加了WiFi热点功能,另外后排座椅增加了侧面碰撞安全气囊和车辆发生碰撞时自动紧急呼叫系统,同时新车对前侧玻璃进行了隔音处理。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68马力),最大扭矩380Nm,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