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1款探险者更多消息曝光 将新增高端版本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6 13:32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日前,在2021福特探险者谍照曝光之后,又有更多新消息流露出来。福特将推出更加高端的版本,并且有望在明年下半年发布。除此之前,为提升该车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很能会进行降价处理。

  2021款探险者将推出King Ranch和Timberline版本车型,这两个版本很可能成为新款探险者的高端版本。King Ranch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这是福特F系车型上常用的装饰版本,上一代F-150还在King Ranch套件上增加了皮革装饰,尽显其高端豪华的特性。

  福特之所以在探险者上推出新的套装,有可能是为了进一步刺激销售计划。曾有消息指出,2021探险者将会全面降价,这样一来,一些装饰的配件优惠活动将会更大。

  回顾外观,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的空气导流板,提升了车头接近角的尺度,顺带着提高了该车的越野性能。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指出,但根据海外版新款福特探险者搭载2.3T L4和3.0T V6发动机的消息判断,国产新款探险者搭载2.3T L4发动机的几率会非常的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