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Megane E-TECH官图发布 纯电续航50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6 13:2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相关媒体获悉,雷诺汽车发布了Megane E-TECH(梅甘娜PHEV)车型官图。新车将推出两厢版和掀背版两种车型,并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投放欧洲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T”字形的前格栅设计,并与两侧造型独特的LED大灯组相连,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车头与车身多处加入了新能源专属标识,以表明其新能源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为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9.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车内氛围灯、最新的Easy Link信息娱乐系统以及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6L四缸发动机和两台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160Ps。电池部分,该车将配备容量为9.8kWh电池,电动状态下的WLTP续航里程为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