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捷尼赛思G70旅行版谍照图 有望今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6 13:0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捷尼赛思G70旅行版谍照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配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据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会采用与三厢版相同的设计风格,横向大灯组以及大面积网格状进气格栅,进气格栅采用了网格状的设计,并搭配横向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颇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组,点亮后有着较好的视觉效果,也很有攻击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同时,中控台还大量采用了皮革材质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旅行版预计将搭载2.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294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并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该车可能还会推出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并且功率有望达到38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