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1月4日发布 大众全新高尔夫R预告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6 08:2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大众汽车通过官方媒体发布了全新一代高尔夫R的预告视频,同时还宣布该车将于11月4日正式首发。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高尔夫家族的整体外观设计,且前格栅内还加入了LED发光灯带,在夜晚看上去更有识别度。另外,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装配了全新设计的保险杠,而保险杠底部加大的格栅视觉效果也更加凶悍,且还起到了为发动机散热的作用。

  在侧面,新车装配了更大尺寸的轮毂,而标志性的蓝色卡钳也没有缺席。在尾部,新车还将配备小尺寸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彰显性能感。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化座舱理念,全新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连为一体,且内部UI设计和功能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另外,新车还在空调出风口周围装配了碳纤维饰板,搭配平底运动方向盘,使得车内同样拥有绝佳的运动感。另外,新车还沿用了最新的电子挡把。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全新高尔夫R定位将高于奥迪S3,动力上将会搭载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为330马力,并匹配四驱系统。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谍照图片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