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90TGDI豪享版 瑞虎8 PLUS购车手册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10-16 08:54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2020年10月15日,瑞虎8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2.49-15.99万元。瑞虎8 PLUS和瑞虎8都属于中型SUV,但很明显瑞虎8 PLUS的定位要更高一些。这篇《购车手册》,咱们来好好聊聊这款新车该怎么选。

  在开始分析配置差异前,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一下这款车的基本信息。瑞虎8 PLUS的外观设计更加注重对豪华感的营造,大面积的“日曜星河”镀铬前格栅视觉重冲击力很强。

  瑞虎8 PLUS的内饰设计源自奇瑞的高端车型星途LX,拥有很强的设计感,双12.3英寸连屏设计提升了科技感。瑞虎8 PLUS有3种内饰配色,豪行和豪情版为纯黑内饰,豪享和豪耀版为黑棕内饰,顶配车型独享全棕色内饰。

  作为一辆自主品牌的SUV车型,瑞虎8 PLUS的入门版车型配置不算丰富,优缺点明显。它的优点在于标配双12.3英寸中控屏和SONY音响,科技方面的表现很不错;缺点在于安全配置不足,仅配有前排双气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