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EV50纯电动5座版上市 售11.1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16 08:5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五菱EV50纯电动5座版正式上市,包含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8-11.98万元。新车外观延续了小型厢式运输车的造型,但诸多设计体现了新能源车的一些特征。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可达270km。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用小型厢式运输车的造型,不过在一些细节上带有明显的新能源车特征。比如新车搭载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此前上市的加长厢式运输车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90/1610/1900mm,轴距为305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约,配置方面标配后倒车雷达、遥控中控锁、前电动车窗,此外还配备了防抱死制动(ABS)和制动力分配(EBD)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60kW(82马力),最大扭矩220Nm,续航里程可达2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