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新车型LIFE正式亮相 将于12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16 08:47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LIFE正式亮相,并将于12月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圆润小巧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就在昨日,这款车正式发布了官方昵称,定名为“来福酱”。

  东风本田LIFE车身轮廓饱满有型,黑色网状进气格栅搭配类似运动套件的设计,整体提高了视觉效果。该车两侧熏黑式LED大灯采用上扬式设计,内部环形LED灯带提升了辨识度。另外,东风本田LIFE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车身设计风格。

  新车尾部造型具有立体感,尾箱开口面积较大。两侧尾灯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并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