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eQ1新车型年底上市 续航将达40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16 08:4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eQ1新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新车的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针对续航里程进行调整,现款奇瑞eQ1的NEDC续航里程均301km,年底推出的奇瑞eQ1新车型最大的亮点是NEDC续航里程将达400km。

配图为:2021款小蚂蚁eQ1

  奇瑞eQ1新车型主要将针对续航里程进行提升,NEDC续航里程将达400km,新车预计最大功率为30kW(40马力)、峰值扭矩为120Nm的永磁同步电机。

  作为一辆微型纯电动车,奇瑞eQ1采用了双门设计,它也是一款非常知识城市上下班的代步车,它外观时尚,在诸多限号行驶的一线城市奇瑞eQ1都不限行,非常经济实惠,同时也是一款新能源车的“占号神车”,如果它的续航里程能提升至400km,那么它的销量将会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