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撼动特斯拉地位?Lucid Air起售价77400美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16 08:43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Lucid Motors宣布旗下Lucid Air车型售价。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是Lucid Air、Air Touring、Air Grand Touring和Air Dream Edition。其中,入门版Air售价77400美元(约合人民币51.9万);高性能版本Air Dream Edition售价16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8.4万元)。

  根据此前消息,Lucid Air具有超高充电速率,其采用了900V电气架构,包括定制的锂离子电池、高度复杂的电池(BMS)和热管理系统(TMS)。Lucid Motors硬件工程副总裁Eric Bach表示,凭借900V电气架构,可以提供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充电速度。

  交流充电方面,Lucid Air配备了19.2kW的车载充电线,每小时可以补充128km续航里程。除了随车移动充电线外,Lucid还将提供家用充电设备,这些设备可以提供双向充电功能,还可以使用车辆为房屋供电。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比较流行的三块屏设计,中控屏和仪表采用连屏并有一定弧度。还有一块屏幕在中控台下方,该屏幕可能将集成空调控制,车内没有任何实体按键,所有功能设计都集成在三块屏幕中。另外,该车前排除了常规储物空间外,在第三块屏幕后方还有一个空间比较大的储物格。

  新车内部采用玻璃天幕的设计并且面积可观,而且D柱后方还有很大面积的玻璃,后排座椅有标准座位和行政座位两种选择,其中行政座椅支持55°倾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