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510换标出口 雪佛兰Groove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16 08:37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雪佛兰Groove官图。新车基于宝骏510打造,起售价约1.213万美元(约合8.1436万元人民币)。据悉,该车将出口至中东、非洲、拉丁美洲等多个海外市场。

  外观方面,Groove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且周围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与上方狭长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C”字造型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黑色面板内部嵌入有远近光头灯,十分个性。

  根据此前消息,在2020年6月,宝骏510全球车正式在河西基地下线,并且首批车型将使用雪佛兰品牌出口。今年上半年,新冠疫情对国际贸易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在这样的背景下,上汽通用五菱实现了38,786台的出口量,同比增长42%。另外,海外市场销售总额达到2.5亿美元,同比增长5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