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MAGNITE车型谍照曝光 将于10月21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5 13:4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日产MAGNITE车型谍照图,新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A平台进行打造,这款车是专门为印度等市场开发的小型SUV,并将于10月21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发布的效果图与专利图基本保持一致,这款全新的小型SUV造型时尚动感,并采用了日产标志性的V-Motion设计风格,前脸有Dutsun八边形格栅设计,内部用点阵式装饰点缀,搭配两侧细长的犀利头灯组,使新车看上去格外年轻。此外,该车还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

  尾部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搭配蜂窝状LED尾灯,凸显了其整车的运动感,尤其是在点亮后,颇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日产MAGNITE预计将搭载高低功率的1.0T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A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