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6都市版上市 售10.08-13.3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5 13:0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都市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08-13.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仅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黑色的钢琴烤漆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开眼角式的头灯组,具有一定的辨识度。下方银色的护板配上方形雾灯圈,更显精致。同时,新车还将提供白色和蓝色两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不同元素的车贴设计,配合宽大的黑色翼子板,散发出浓郁的越野气质。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简洁,大尺寸尾门两侧为竖置卤素光源尾灯,中间带有黑色尾门拉手。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60mm/1920mm/1810mm,轴距达到了315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简约实用。配置上,该车将配备9英寸液晶显示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倒车雷达、无骨雨刷、胎压监测、360°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L自然吸气汽油和2.3T涡轮增压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4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58Ps,峰值扭矩235N·m;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