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高端皮卡 江淮悍途将于10月2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5 12:0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江淮官方了解到,江淮汽车旗下高端皮卡江淮T9,现已正式命名为江淮悍途,并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已在此前2020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霸气的外观造型是该车的一大亮点之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不同于目前江淮皮卡家族的任何一款车型,该车主打硬派越野,定位为高端皮卡。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段分体式大灯设计组合,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集成转向灯,中部为前大灯,下部则为雾灯。最亮眼的则是中网,粗狂的梯形进气格栅,且格栅内部辅以横幅式镀铬饰条,起到了拉伸了视觉宽度的作用,搭配中网巨大的“JAC” LOGO看起来格外霸气。

  相较于霸气十足的车头,尾部设计则相对平淡,竖状LED尾灯带来了一些质感的提升,而尾部的后包围部分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越野属性,看上去多了一份野性。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620/1965/1920mm,轴距为34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T”型布局,与工具性皮卡不同,新车更注重营造高端豪华感。车厢内大面积浅色与皮革材料的运用,搭配上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挡把控制区域还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的装饰板,使得质感与科技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HFC4DB2-2E 2.0T、JE4D25Q6B 2.5T两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50马力,虽然两款发动机功率相同,但2.5T发动机将提供更强大的扭矩。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