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发布全新电动SUV新预告图 10月15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5 09: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的预告图,按计划,新车将于近期正式首发亮相。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计划于2022年前正式推出两款全新电动SUV,均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最新CMF-EV平台打造,其中包括雷诺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MORPHOZ概念车。

  对于全新概念车,雷诺只是通过视频的方式对前脸进行了简单展示,其最为明显的设计就是贯穿左右的LED灯带,此外中央的品牌LOGO边缘也能够点亮。大灯组采用纵置LED光源,支持数字化自定义点亮方式。虽然仅展示了部分细节,但整体看来,新车与雷诺早前发布的MORPHOZ概念车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而两者也均是基于CMF-EV平台打造的产物。

  截至目前,对于雷诺全新纯电动概念车的信息还非常少,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其将定位小型SUV,并且在设计方面带有一定的跨界元素。动力方面,雷诺MORPHOZ概念车的续航里程在550-600km左右,支持“换电”功能。预计新车也将采用相似的动力总成,不过具体信息官方还尚未公布,只是推测。

  2020年,雷诺拟将其持有的东风雷诺50%股权转让给本公司,东风雷诺停止雷诺品牌相关业务活动。东风雷诺虽然退市,但雷诺却并未退出中国市场,表示未来将把工作重心放到轻型商用车和电动车业务上。随着CMF-EV平台的完善和应用,雷诺全新推出的纯电动概念车也开始进入到大众视野,顺应了欧洲汽车市场电气化的发展浪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