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大众辉昂售价曝光 疑似34万起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4 13:0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辉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升级,使整车显得更加年轻化。据了解,新车将推出三款2.0T车型,疑似售价为34-42.8万元,顶配相比现款下调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在整体上延续了辉昂优雅的姿态,应用了大众品牌最新设计语言,营造出大气、尊贵的新格调。前脸采用了横幅式进气格栅,并配合贯穿式日行灯带及发光LOGO,在赋予新车前卫的高科技气息同时,增添了几分律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简洁有力,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尾部,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更具张力。尾部采用了全新的流光动态尾灯组设计,点亮后充满科技感,也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款辉昂尊贵版增加了流光尾灯、发光LOGO、棕色内饰、19英寸轮毂、带迎宾电动方向盘、前后6向头枕、NAPPA皮座椅、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电动调节、疲劳监测、后排桌板、主动刹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豪华版百公里油耗为6.8L,旗舰版和尊贵版百公里油耗为7.1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