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Taos官图发布 定位于紧凑型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4 13:0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Taos的官图。新车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将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定位于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全新的格栅设计,中间由一条LED灯带贯穿整个格栅,并与两侧LED大灯相连,再配上造型运动的底部护板,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新车侧方进气口采用了倒”L”型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凌厉。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看起来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造型棱角分明,采用了三叉状的尾灯设计,与头灯相呼应。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1842/1636mm,轴距2690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功能区域的划分比较简洁。配置上,根据不同配置车型该车将配备8英寸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十色氛围灯、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8扬声器、加热/通风的前排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和IQ.DRIVE驾驶员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58Ps),最大扭矩249N·m。传动系统部分,前驱车型与四驱车型将分别匹配8速自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